自律神經失調會造成的各種問題,尤其現代人工作家庭壓力大

容易有以下狀況:

廣泛性焦慮癥,憂鬱癥,抑鬱癥,恐慌癥,強迫癥,躁鬱癥,腸躁癥,膀胱過動癥

並伴隨頭痛,眩暈,失眠,臆球癥(喉嚨一直感覺有異物),胃食道逆流,耳鳴,睡覺一直醒,胸悶,胸痛,心悸恐慌,吸不到氣,易喘,胃脹胃痛,腸躁癥,頻尿,陽痿早洩,頭麻手麻腳麻,血壓高。

在相關門診中,尤其像是業務、設計、工程、教師、作業員等類型的職業,自律神經失調的狀況最為明顯

對於有慢性疼痛的人來說,若沒有重視自律神經失調,其嚴重性更是不言可喻。

自律神經失調可能危害機體的消化系統,造成脾胃不調,引發消化系統疾病。

有研究顯示,胃和小腸在晚上會產生一種對消化道粘膜有修復用處的化學物品tff2蛋白質,假如自律神經失調導致睡眠不足,就會危害這種物品的產生,從而大增胃炎、胃、十二指腸潰瘍、潰瘍性結腸炎等疾病的發作率。

偏頭痛:長期失眠引發偏頭痛的原因可能與顱內小動脈和毛細血管收縮致使腦部皮質缺血有關,這部分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除了出現睡眠障礙外,還會在晚上睡眠期間反復出現頭痛癥狀。

慢性疲勞綜合癥:本病在臨床上很多見,特別是女性失眠患者,她們常訴說自己疲憊乏力,即使臥床休息也不能緩衝疲憊部分病者還具有低熱、畏寒、頭浦、咽喉浦、心煩、急躁等不舒適癥狀。

此外,長期自律神經失調還可引發中老年人腦病、女性更年期綜合癥以及糖尿病等嚴重害人體健康的疾病。

所以專家強烈建議大家,千萬不要忽視自律神經失調的癥狀,大家應謹慎對待並應及時採取治療措施。

底下是自律神經失調所引起的癥狀,如果符合下列5點以上,可立即前往診所掛號尋求解決途徑

自律神經失調門診中最常觀察到的癥狀如下:

對睡眠品質不滿意

.上床後翻來覆去睡不著,往往需要躺30分鐘甚至更久才能入睡;
.夜裡醒來好幾次,多在2次以上,醒來之後很難再入睡;
.早上醒得早,比正常起床時間早醒30分鐘以上;
.總睡眠時間不足6.5小時;
.睡眠品質下降,醒來仍然感到困倦,感覺體力沒有恢復。

白天正常活動受到影響

.白天精神狀態不佳,感到困倦、疲勞,想睡覺;
.工作和學習時,難以集中精力,犯錯次數增加,記憶力下降;
.情緒上,感到緊張、不安、出現情緒低落或容易煩躁、發怒;
.社交、家務、職業或學習受影響等。

而自律神經失調治療真的不難!讓您減少甚至停用安眠藥與抗憂鬱西藥…恢復該有的身心平衡。

廣和中醫診所與廣仁堂中醫診所運用傳統中藥來調理過度緊繃、亢奮的情緒,依據中醫藥的學理來調理體質;多管其下,改變您的體質,調理平衡

不是單純以藥物來壓制癥狀;經過一系列的療程,很多患者就慢慢減少甚至停止安眠藥、抗憂鬱藥物等西藥的長期依賴,回歸到身體原始的平衡統合狀態,這就是身體原始自然和諧的狀態。

透過我們診治改善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都可以漸漸找回正常的生活品質,使用正確的方式將幫助您擺脫失眠的痛苦!

底下為診所相關門診資訊圖片

 

SSll15CEFDE5廣和中醫診所

菜場外的賣雞女  湯碧峰  早餐后出去兜風,從運河邊回來,想去菜場轉轉,買點菜回家,菜場的后門從新寇疫情后至今沒開,只好從邊上的弄堂穿到前面去。  在弄堂中間,那個賣雞女在為一騎電瓶車的漢子稱雞,電子稱上放著一只漂亮的大仙雞,毛色鮮亮。賣雞女說:“四斤半,不算太大。”  可那漢子嫌大,說:“就去燒個湯,要那么大干什么?”  賣雞女高高的個子,人長得還算漂亮,身材也好,徐娘半老,快五十歲了,卻不見老。老熟人了,于是我與她打個招呼:“還沒賣完啊?”(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還有最后兩只,賣完就回去了。”賣雞女說。  賣雞女在這菜場周圍賣雞好多年了,從菜場不能賣活雞后,她就開始在菜場邊打游擊,開始只是在運河邊放一只雞在地上,賣出了再拿一只出來,也不知她把雞藏哪兒了。  整個這片區域就她一個賣雞的,前面運河邊那幢房的門口,也有個男的在賣雞,可他并不專門賣雞,是以賣菜為主的,也賣一些酒、水產什么,雞只是順帶一下而已。  賣雞女賣雞有售后服務,為你當場殺雞,就在邊上綠花地上找個地方退毛、破肚,整理好后讓你拿回家。  可就有一樣不好,菜場外不允許擺地攤,更不能賣活禽,管市場的一來只能跑,有時候跑慢了,雞和稱被收繳,好在賣雞女是熟人,這一帶的居民總能找到她,運河邊沒人,就在弄堂里。(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你不要認為她這樣賣雞沒生意,那可是錯了,這一片是老小區,居民中的老年人多,就是相信吃活雞。自從那一年出了禽流感,菜場取消了活禽攤位,這賣活雞就轉入了地下。  前幾年地攤管得緊,她的雞被收去好多次。那天我從運河邊走過,見兩市場管理抬著一雞籠,里面有兩只雞,我一見就知道是賣雞女的,趕緊過來報信:“你的雞被市管拿走了。”  “我知道。”賣雞女回答說。  “知道了還不去追?還不去拿回來?”我為她著急。  “不要了,拿回來罰款200元,兩只雞賣不到200元。只要收繳的雞不超過200元,就讓他去了。”她回答說。還有這樣的算法,長知識,讀書時老師從沒教過這樣的數學題。  因為是老熟人,我問她:“你賣雞有十多年了吧?”  “沒有,只有八年。”她回答。  “不可能啊,我見你多少年了,怎么只有八年呢?”我有點不相信。  “我原來是在菜場里殺雞的,大家都認識我。”她說。  她一說在菜場里殺雞的,我頓是恍然大悟,一下子想起來了。以前菜場有活禽區,買好家禽往邊上的殺雞工場一放,只顧去買菜,等一會來拿雞。一只雞開始1。5元,后來漲到兩元。因為有兩個殺雞工場,相互競爭,當你剛買好雞,還在付錢時,那女的就跑過來把你的雞接過去了。  沒想到,這殺雞的成了賣雞的,怪不得她殺雞那么熟練。賣雞女對我說,她是新篁的,住在解放街道,在解放街道買了房子,她的雞是新塍收來的。  新篁在嘉興東面,新塍在嘉興西面,兩地之間穿越整個嘉興。我不明白她為什么要跑那么遠去收雞,于是便問她是不是家里拆遷了。她說什么拆遷,新篁是深鄉下,不可能拆遷。她也不去新篁,一直住在解放街道。原來她是典型的進城農民工。  我見她的電瓶三輪車全副武裝,上面有雞籠、電子稱、熱水瓶、煤氣瓶、燒水壺等。我說你裝備越來越齊全了,連煤氣瓶都帶著走了。她說沒辦法,要吃飯就得這樣。  我問她那么辛苦,還要被趕來趕去,你一月到底能掙多少錢?她說四千吧。我說四千還不如去打工,要是被收繳去兩只雞,你不是幾天白干了?她說這個片區算不錯了,她住的那個街道還要管得嚴,把全部東西都收繳去。她說收入比打工肯定要好,而且自由。  我對她說,現在上面有政策,對小販不再收繳了,以說服為主,一般只是勸說。她告訴說,好是好多了,但也不是不收繳,而是你要識相,你不識相,人家來了你賴著不走還是要被拿走的。正和她說著話,前面弄堂口走來一穿制服的,賣雞女騎上三輪車往另一個方向去了。  我望著賣雞女開著電瓶三輪車的背影,感受頗多,一個人只要勤勞到哪兒都有飯吃。賣雞女靠在菜場殺雞,在市里買了房子,不能殺雞了靠賣雞同樣能生活,而且生活過得很有活力。  二〇二〇年十二月二十六日 +10我喜歡

作者:李穎軍       老王和老汪兩家人是多年的好鄰居,相互幫襯、相處融洽,關系很不一般。后來,后輩們為各自事業發展,別離了故土,相繼搬家到城市里來工作生活,短暫的幾年間,老王和老汪就少了見面的機會。忽一日,老王在搬新家時又巧遇老汪,相互寒喧后,才發覺兩家又成了門對門的鄰居,“親人”相見,笑臉盈盈、大喜過望,那個高興,那個歡喜,那個親熱勁頭,用驚喜交加來描述一點都不為過。       兩家人自成了新鄰居后,關系像新婚的小夫妻,黏黏糊糊,更覺親密無間了。距離和關系近了,自然倆人的共同話題就多了起來,閑暇時相互竄門,話越說越稠,常常三更半夜聊個沒完沒了。俗話說:兩人女人一臺戲。兩家夫人戲謔稱:要是你倆“結婚”準能過好。他倆不以為然,仍是“滔”聲依舊。       倆人聊得話題多了,漸漸地都發現了彼此切身感受。什么天上地下的、國內國外的、現在和過去的、贍養老人的,工作生活的,這些不著邊際話題都能聊得有滋有味,唯獨在教育子女的問題上,只要一說起來,倆人就愁眉不展、唉聲嘆氣,常感嘆:養兒難,真的是太難了!       王、汪兩家都是獨生女,二人又都是而立之年才得“千金”。俗話說:女兒是爹的上輩子情人,是娘的貼心小棉襖。兩家人如得了“寶貝”似的,自是喜不自禁,從小視作掌上明珠,遵循著“窮養兒,富養女”的思維方式,一直不遺余力地嬌生慣養著。       老汪心生感慨道:“我們這一代人是從缺吃少穿的苦日子里熬過來的,想想咱的父輩們,終其一生辛苦吃苦,比咱更不易啊!那個年代,家家兒女成群,吃穿都成問題,父輩們哪有功夫去教導子女,一個個在苦難中磨礪品行、‘自由’成長。我們不也長大成人了嗎?現在日子好了,是要什么有什么,要什么給什么,做父母的總怕虧欠了孩子,傾其所有來滿足兒女們的要求。可咋就教育不好呢?”       老王心生同感地不住點頭,表示贊許。       “你看啊,現在的孩子、厭學、叛逆、沉迷游戲,不聽話、好頂嘴、使性子、發脾氣,這些毛病成了普遍現象。做家長的哪一個不是費盡心力、苦口婆心地教導孩子?好像教育效果并不好。”       “你說的現象很對。”接著,老汪感同身受地舉例說:“我家的孩子就出現過這種狀況。小時候,你關心學習成績,平日里催促、勸學,她對著跟你干,狡辯說‘分數不代表一切’。你勸說放下手機,拿起書本,她偏沉迷其中,為這不知鬧過幾次別扭,甚至氣得我把手機都摔了,結果,還是沒用。稍微大點了,又碰上青春期,常常與父母頂嘴唱反調、動不動發脾氣、嫌棄家長這不是那不對的,這樣叛逆的苦日子經歷了好幾年,把我們折騰的精疲力盡。現在長大了,懂點了事了,個人生活卻不會了節儉,隔三叉五的快遞購物是一個接一個,家長說了也不聽,是真拿她沒辦法啊?”       老王接過話說:“現在孩子都這樣,是當下家庭教育的新問題、新困惑。”老王也舉例說:“前幾日,我對孩子說,老爸好舞文弄墨,到時可以給你留些‘文化遺產’,她一本正經地說,別,別,還是多給我些錢吧,這多實惠!你說現在的孩子,咋都變成這樣?這是啥觀念嗎?”       聽完我說的話,老汪無奈地感嘆說:“現在的孩子,為啥咋這樣難管教?”       正說著,老汪家的寶貝閨女進門,似乎聽到了什么,便嬌滴滴地嗔怪質問道:“老爸,你和我叔叔又在嘀嘀咕咕說我什么壞話了?”我倆心虛,相視而笑,不搭她的話。       倆人相互訴完心中的苦悶和困惑,心中自是明白:這都是嬌慣惹的禍!   +10我喜歡

原創 若塵  若塵說電影   閑居寺院一月有余,來往的香客求心靈安寧,和生活的力量。   每日里,鴰燥的知了在樹上不停的嘶鳴,驕陽把地面曬到50度以上。   現實中的生活與精神中的理想,是兩個世界,時而繁華喧囂難免煩惱,時而梵音聲聲內心清靜。   一點慧心,剎那間生,剎那間滅,交替不斷,周而復始。    人體的原始機能,是人活下去的動力,也是人通往般若智慧最大的障礙。   人說:修行路上,處處故鄉。   在這本清靜無為的寺院里,卻也有心在他鄉,法不能住的感覺。   也許是我的問題,也許是寺院的問題,也許是兩者都有問題。   《入殮師》中說:生與死是一扇門。   其實人心又何嘗不是,一邊是快樂并痛苦的溫柔鄉,一邊是智慧而安寧的高冷地。   人心這扇中間門,可以帶你走進任何一邊。   隱居山林的修行者,過著簡單而規律的生活,不似我們這般喧囂,這般浮躁。    一些荒山野廟中,廟小僧少,和尚們每日經課之后,砍材做飯,真正的當一天和尚撞一天鐘。   他們無兒無女,粗茶淡飯,人情樸實,從清晨到日暮,從年少到年老,從出生到死亡。   佛說:害怕寂寞,了卻寂寞,害怕生死,了卻生死。   剃度的剃刀,剃去的是煩惱,度化的是生死。   但青絲會長,雜念易生,剃青絲易,祛雜念難。   心學即佛學:   無善無惡心之體, 有善有惡意之動。 知善知惡是良知, 為善去惡是般若。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t60d45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