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律神經失調會造成的各種問題,尤其現代人工作家庭壓力大

容易有以下狀況:

廣泛性焦慮癥,憂鬱癥,抑鬱癥,恐慌癥,強迫癥,躁鬱癥,腸躁癥,膀胱過動癥

並伴隨頭痛,眩暈,失眠,臆球癥(喉嚨一直感覺有異物),胃食道逆流,耳鳴,睡覺一直醒,胸悶,胸痛,心悸恐慌,吸不到氣,易喘,胃脹胃痛,腸躁癥,頻尿,陽痿早洩,頭麻手麻腳麻,血壓高。

在相關門診中,尤其像是業務、設計、工程、教師、作業員等類型的職業,自律神經失調的狀況最為明顯

對於有慢性疼痛的人來說,若沒有重視自律神經失調,其嚴重性更是不言可喻。

自律神經失調可能危害機體的消化系統,造成脾胃不調,引發消化系統疾病。

有研究顯示,胃和小腸在晚上會產生一種對消化道粘膜有修復用處的化學物品tff2蛋白質,假如自律神經失調導致睡眠不足,就會危害這種物品的產生,從而大增胃炎、胃、十二指腸潰瘍、潰瘍性結腸炎等疾病的發作率。

偏頭痛:長期失眠引發偏頭痛的原因可能與顱內小動脈和毛細血管收縮致使腦部皮質缺血有關,這部分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除了出現睡眠障礙外,還會在晚上睡眠期間反復出現頭痛癥狀。

慢性疲勞綜合癥:本病在臨床上很多見,特別是女性失眠患者,她們常訴說自己疲憊乏力,即使臥床休息也不能緩衝疲憊部分病者還具有低熱、畏寒、頭浦、咽喉浦、心煩、急躁等不舒適癥狀。

此外,長期自律神經失調還可引發中老年人腦病、女性更年期綜合癥以及糖尿病等嚴重害人體健康的疾病。

所以專家強烈建議大家,千萬不要忽視自律神經失調的癥狀,大家應謹慎對待並應及時採取治療措施。

底下是自律神經失調所引起的癥狀,如果符合下列5點以上,可立即前往診所掛號尋求解決途徑

自律神經失調門診中最常觀察到的癥狀如下:

對睡眠品質不滿意

.上床後翻來覆去睡不著,往往需要躺30分鐘甚至更久才能入睡;
.夜裡醒來好幾次,多在2次以上,醒來之後很難再入睡;
.早上醒得早,比正常起床時間早醒30分鐘以上;
.總睡眠時間不足6.5小時;
.睡眠品質下降,醒來仍然感到困倦,感覺體力沒有恢復。

白天正常活動受到影響

.白天精神狀態不佳,感到困倦、疲勞,想睡覺;
.工作和學習時,難以集中精力,犯錯次數增加,記憶力下降;
.情緒上,感到緊張、不安、出現情緒低落或容易煩躁、發怒;
.社交、家務、職業或學習受影響等。

而自律神經失調治療真的不難!讓您減少甚至停用安眠藥與抗憂鬱西藥…恢復該有的身心平衡。

廣和中醫診所與廣仁堂中醫診所運用傳統中藥來調理過度緊繃、亢奮的情緒,依據中醫藥的學理來調理體質;多管其下,改變您的體質,調理平衡

不是單純以藥物來壓制癥狀;經過一系列的療程,很多患者就慢慢減少甚至停止安眠藥、抗憂鬱藥物等西藥的長期依賴,回歸到身體原始的平衡統合狀態,這就是身體原始自然和諧的狀態。

透過我們診治改善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都可以漸漸找回正常的生活品質,使用正確的方式將幫助您擺脫失眠的痛苦!

底下為診所相關門診資訊圖片

 

SSll15CEFDE5廣和中醫診所

1   在網上看到一個帖子討論“人生最艱難的時刻,是什么讓你堅持了下來”。   我自己人生中最艱難的時刻是什么時候呢?好像并沒有確切的答案。每一個一敗涂地或走投無路的當下都被認為是最艱難的,但是未來總向你不定期投放各種炸彈,轟炸你的底線,告訴你什么是更艱難。   十七歲的時候高考失利,以為是今生最艱難的時刻,后來證明并不是;二十歲的時候失戀,以為是今生最艱難的時刻,后來證明并不是;工作的時候曾經犯過一個大錯誤覺得天要塌了,以為這就是人生中最艱難的日子了吧,后來證明也不是。   人生永遠有最艱難的選項出現,無法比較哪一段更艱難。我可以確定的是,過去最窮的時光是哪一段。窮可以約等于艱難。   2(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2013年辭掉剛做沒多久的工作考研,考完后回家過了個春節又回到北京等分數,心里一片茫然。   臨走前,大哥給我塞了一千塊錢。我揣著這一千塊錢在大年初五登上了火車回北京,暫時借住在二哥的房子里。   二哥是醫生,那時候剛來北京工作,薪水微薄,租住在醫院附近一個又破又舊的小區里。房子是那種客廳很小的舊格局,三間屋子分別住了三戶人家。客廳常年沒有光;廚房的桌子和煤氣灶上沉淀著經年不除的污垢;墻上掛著三個馬桶圈,上廁所之前要摘下來自己家的馬桶圈鋪上,沒人愿意擦馬桶。   最難忍的是熱水器壞了,中介不來修,三家租戶也不愿意自己掏錢,所以連澡都不能洗。   到了北京后,我就一直盤算著一千塊錢怎么花。我的策略是每天只吃兩頓飯,然后盡量不動,這樣不消耗體力,然后拼命投簡歷。(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每天都懷著一種彈盡糧絕的恐慌,吃完上一頓不知道下一頓在哪兒。每天都懷著一種漂泊無依的茫然,不屬于任何一個群體,沒有任何退路。   就這樣過了將近兩周,在錢全部花完之前,通過朋友小H介紹,我終于找到了一家單位實習,有了不多的工資。   更幸運的是,得知我在找房子,小H讓我去她那里住。我們把她單人床的床墊搬下來放地上,她睡硬床板,我睡床墊。她說,你不用分擔房租,我比你賺得多。   我暗暗告訴自己,要一輩子都記得,這個朋友在艱難時刻幫過我。   3   雖然住在一個房間里,但我和小H很少能夠有時間坐下來聊一聊,她一般都要加班到十一二點才能回來。另一方面,她的上司是個嚴厲得變態的人,她給客戶打電話的時候,上司就在旁邊豎著耳朵聽錯誤,同事都活在上司烏云的籠罩下,連笑鬧都不敢。   有一天上班時間,小H忽然打電話給我。她說:我實在撐不下去了,想辭職,工作環境太壓抑,每天熬夜也受不了。   我說:你想好了嗎?你在這個事務所才待了半年,沒有積累足夠的工作經驗,不好跳槽到下一個單位。   她說:我想好了,真不想干了。   后來,她還是沒有辭職。她說:在這座城市里沒房子、沒親人、沒存款,每口吃的飯、每月住的房,都要真金白銀來換。下一份工作沒找到,這份工作哪兒敢隨便辭。   當初進入職場的新鮮感消失殆盡,當我們發現自己離夢想成為的那種人很遙遠時,當疲憊和委屈涌來時,是靠什么撐下來的呢?   都是一些很基本的談不上高尚和偉大的東西。是生存,也是自尊心。不敢沒有工作,不敢任性,不敢偷懶,不敢隨便放棄。沒人逼著你撐,你自己都能逼著自己撐下來。   4   現在的我們都已經很有經驗去處理那些艱難時刻了,不會幼稚地想什么“這一定是上天給我的考驗吧”,也不會相信什么一切都會好起來的——撐過了這一刻艱難,還有下一刻艱難,撥云見日和云遮霧罩常常交替出現。   只是對一切平靜接受,用力克服,全心全意地忍耐著。就像練習瑜伽做很令人疼痛的動作時,老師會溫柔地說,接受疼痛,適應疼痛,你的身體就會成長。   記得那時候每天上班,一路上可以看到樓下賣煎餅的阿姨在打雞蛋,地鐵工作人員把排隊上車的人往里推,搶到座位的上班族垂著頭打瞌睡。   他們看起來都是渺小的、平凡的,不知道來自什么地方,也不知道誰的此刻正是人生的艱難時刻。已經不是可以投入媽媽的懷抱尋找安慰的小孩子了,大家都需要自己鼓勵自己去打起精神照常完成一天的工作。   每天都在努力地把自己變得更漂亮一點,更智慧一點,更堅強一點,更成熟一點。理想難酬,戀人未滿,除了成為更好的自己,我們別無他法。 +10我喜歡

騷  虎   計劃   兒時崇拜對象很寬泛,一棵樹,一只動物,一個人都可能是崇拜的對象。而我在一個年齡段的偶像是我家的一只健碩的白色公山羊。 我們這里稱這種沒劁過的母山羊為‘水羊’,公羊為“騷虎”。我的伙伴這只勇武的騷虎在和鄰家的羊兒決斗中從沒落敗過。他是那樣的英俊勇武而又善解人意。 在他的眼里我就是他的少東家或者小主人,我常常俯下身來或者趴在地上和它做抵頭的游戲。每次和我抵架它先是后退幾步,跟著一個箭步騰的躍到我眼前,那洶洶之勢就像在和在其它的同類在干仗,然而在和我的腦袋接觸的一剎那間它卻收住了腳步,用頭輕輕的抵住我的天靈蓋然后慢慢發力。就這樣角斗變成了角力,而勝家往往是我,我知道它那是在讓著我。 由于我長得比較瘦小羸弱、它還常常充當我的坐騎。 然而“騷虎”卻欺生。在陌生人和別家畜生眼里它確是一個狂躁暴戾桀驁不馴的魔王。沒事時它就在跟前那堵土墻上‘霍霍’地打磨它的武器,那對匕首般威風凜凜的角。墻上被它揉搓出一個小鍋般烏油油的大坑。所以每當我家人不在的時候都把韁繩盤在它的脖頸上,放開讓它守家護院,當做看家狗使喚。 有時鄰家的孩子在院子外隔著門縫故意撩撥‘騷虎’,看著它把門扇得‘咣咣’作響,孩子們開心極了。 這天鄰居二大爺一跛一拐地來我家串門,當他闖入騷虎的領地發現不妙轉身欲逃時,屁股上已著著實實的被騷虎頂了一下。隨著一聲慘叫,二大爺頹然倒地。血順著他的庫管汩汩流了出來。原來騷虎剛好頂在二大爺屁股上那經久不愈的大瘡上。 我和家里人聞聲而出,二大爺趕緊讓人把它攙回家。那血水膿水流了小半罐子。 沒幾天我家來了個自行車上插著紅旗閹豬閹羊的先生,他是沖著我家闖了禍的騷虎來的,據說豬羊閹了后會變得溫順老實。當時我也沒在意,挎上書包要上學去了,那先生攔著我說,放學回來路過桑麻地摘幾個苘麻葉來。 放學后我發現瓦盆里腌著兩只圓乎乎肉團團,那就是我伙伴胯下的那倆肉蛋蛋了。大人把那兩只肉蛋蛋用我掐回來的麻葉包好,外面糊上一層泥巴,然后做飯的時候把它投到灶膛里。不大會從灶膛里扒拉出來去掉那層泥殼露出來香噴噴地肉疙瘩。 就在我美滋滋地享受著這美味時,驀然發現我的伙伴騷虎(現在已經不能再這樣稱呼他了)無精打采懶洋洋的伏在墻角里。他那哀怨痛苦的眼神像刀子一樣剜著我的心。我突然感到自己是那樣的自私、貪婪。我好像在吞噬了自己的器官,直覺得堵心反胃、想吐卻又吐不出。 這籠罩在我的心頭陰霾,好久揮之不去。 等幾天二大爺再來我家串門時見騷虎蔫蔫地失去了往日的威風,便問怎么回事。當他知情后一拍大腿連連嘆息:可惜了!可惜了!我得好好地感謝這羊醫生,我這經了好多大夫,貼了無數膏藥,神鬼難醫的惡瘡讓騷虎一頭給我撞好了。   +10我喜歡

作者:香山居士 覃慶宗完成了下鄉工作的任務,急忙驅車回家。走到半路,猛然想起老婆交給的任務還沒有完成,只好又調頭往回趕。 不知底細的人簡直不敢相信,這個管理著十萬人口的堂堂鎮長,竟是個怕老婆的角色。有一次,他下鄉檢查魚壙養魚,行前老婆桂芳要他弄一條便宜的大鯉魚回來,結果空手而歸。妻子的臉馬上陽轉陰,當晚便把房門頂死,任慶宗怎樣喊就是不開。哎,真是刁妻難治,惡馬難騎,有什么辦法?從那時候起,慶宗許多事都順著老婆的意了。比如說因公落鄉,除了完成公務外,還得順便完成老婆交帶的任務:什么茶葉啦,水果啦,竹筍啦,紅薯啦,果蔗啦……,當然他也掏錢給人家,可是誰又肯收他的錢呢?自從開展廉政學習討論以來,他覺得非改不可了。雖說不外是些小意思的土特產,但誰敢擔保不會發展成特大受賄案?做賊的據說還是從偷辣椒開始的呢。 “叭叭……”,到了家門口,他習慣按響了摩托車的喇叭,目的是向屋里的妻子報到。往常的妻子一聞聲響,便會馬上從屋里飄出來,搶過車上的“貨物”,滿臉堆笑的往回走。她總是甜聲甜氣地叫著五歲兒子的小合:“阿貝,來,媽給……”。奇怪,這回門是開了,人是出來了。但她沒有來接袋子,臉上也沒有笑容,眼睛睜得老大,瞪著車凳上脹鼓鼓的袋子,象是審視著一件神奇的東西。 “看什么,快拿進去!”慶宗把袋子遞給妻子。 “這……不能要。”桂芳退了一步,雙手往后縮。 “怎么,不要了?我下鄉前你不是交帶要的嗎?” “那時還那時,現在還現在。” “現在又怎樣?” 前兩天,我們單位開展了廉政學習討論。我明白了,利用職權,亂拿亂要群眾的東西,其實也是不廉政的行為。” “哎,幾斤果子算得了什么?阿貝,來,給你。” “媽,我要吃柑子,剝……”,小阿貝從父親手里接過一個大柑子,立即蹦到母親面前撒起嬌來。 “不能要人家的。”桂芳從兒子手中搶過柑子。 “嗚……我就要吃,我就要吃……” 阿貝哭叫著,竟索性在地上打起滾來。 “哎喲,看你。” 慶宗趕忙抱起孩子往屋里走,一邊哄著:“阿貝乖,爸爸給你吃柑子。”他伸手又從袋里取出一只大柑子塞在兒子的手上,哭聲馬上停了。 “不要給他吃,你給我退回給人家!”桂芳跟進屋嚷道。 “真的要退?”慶宗又驚又喜地打量著妻子。 “我說話算數!” 慶宗見妻個一副嚴肅認真的模樣,心頭升起一股難得的喜悅:“這是我付錢買的,你信不信?” “真的?”妻子瞪大雙眼。 “那還有假的,立頭山塘村陳七叔賣的,兩元錢一斤,這里十斤共二十元錢。他老不肯接我的錢,我只得把錢丟給他騎車就跑,不信你去向他。廉政學習我比你早嘛!來嘗一個,立頭山的柑子全鎮最甜。”他把一個大柑子拋給老婆。 “啊,吃柑子啦,真甜,真甜……”阿貝接過爸爸剝掉了皮的柑子,吃著嚷著跑出去了。 慶宗轉頭看著正在斯文地剝吃柑孕的老婆,覺得她從來沒有過象今天那么漂亮,心里升起一股從來沒有過的喜悅。  文/香山居士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t60d45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