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律神經失調會造成的各種問題,尤其現代人工作家庭壓力大

容易有以下狀況:

廣泛性焦慮癥,憂鬱癥,抑鬱癥,恐慌癥,強迫癥,躁鬱癥,腸躁癥,膀胱過動癥

並伴隨頭痛,眩暈,失眠,臆球癥(喉嚨一直感覺有異物),胃食道逆流,耳鳴,睡覺一直醒,胸悶,胸痛,心悸恐慌,吸不到氣,易喘,胃脹胃痛,腸躁癥,頻尿,陽痿早洩,頭麻手麻腳麻,血壓高。

在相關門診中,尤其像是業務、設計、工程、教師、作業員等類型的職業,自律神經失調的狀況最為明顯

對於有慢性疼痛的人來說,若沒有重視自律神經失調,其嚴重性更是不言可喻。

自律神經失調可能危害機體的消化系統,造成脾胃不調,引發消化系統疾病。

有研究顯示,胃和小腸在晚上會產生一種對消化道粘膜有修復用處的化學物品tff2蛋白質,假如自律神經失調導致睡眠不足,就會危害這種物品的產生,從而大增胃炎、胃、十二指腸潰瘍、潰瘍性結腸炎等疾病的發作率。

偏頭痛:長期失眠引發偏頭痛的原因可能與顱內小動脈和毛細血管收縮致使腦部皮質缺血有關,這部分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除了出現睡眠障礙外,還會在晚上睡眠期間反復出現頭痛癥狀。

慢性疲勞綜合癥:本病在臨床上很多見,特別是女性失眠患者,她們常訴說自己疲憊乏力,即使臥床休息也不能緩衝疲憊部分病者還具有低熱、畏寒、頭浦、咽喉浦、心煩、急躁等不舒適癥狀。

此外,長期自律神經失調還可引發中老年人腦病、女性更年期綜合癥以及糖尿病等嚴重害人體健康的疾病。

所以專家強烈建議大家,千萬不要忽視自律神經失調的癥狀,大家應謹慎對待並應及時採取治療措施。

底下是自律神經失調所引起的癥狀,如果符合下列5點以上,可立即前往診所掛號尋求解決途徑

自律神經失調門診中最常觀察到的癥狀如下:

對睡眠品質不滿意

.上床後翻來覆去睡不著,往往需要躺30分鐘甚至更久才能入睡;
.夜裡醒來好幾次,多在2次以上,醒來之後很難再入睡;
.早上醒得早,比正常起床時間早醒30分鐘以上;
.總睡眠時間不足6.5小時;
.睡眠品質下降,醒來仍然感到困倦,感覺體力沒有恢復。

白天正常活動受到影響

.白天精神狀態不佳,感到困倦、疲勞,想睡覺;
.工作和學習時,難以集中精力,犯錯次數增加,記憶力下降;
.情緒上,感到緊張、不安、出現情緒低落或容易煩躁、發怒;
.社交、家務、職業或學習受影響等。

而自律神經失調治療真的不難!讓您減少甚至停用安眠藥與抗憂鬱西藥…恢復該有的身心平衡。

廣和中醫診所與廣仁堂中醫診所運用傳統中藥來調理過度緊繃、亢奮的情緒,依據中醫藥的學理來調理體質;多管其下,改變您的體質,調理平衡

不是單純以藥物來壓制癥狀;經過一系列的療程,很多患者就慢慢減少甚至停止安眠藥、抗憂鬱藥物等西藥的長期依賴,回歸到身體原始的平衡統合狀態,這就是身體原始自然和諧的狀態。

透過我們診治改善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都可以漸漸找回正常的生活品質,使用正確的方式將幫助您擺脫失眠的痛苦!

底下為診所相關門診資訊圖片

 

SSll15CEFDE5廣和中醫診所

送  錯  樓 文/蠻峒杞人(湖南)   快樂的鄉下老頭近來又有了一個新名號叫“送餐達人”。這個名號是自封的,用來炫耀的范圍也很小,僅限于自己的老伴和孩子。 自封為“送餐達人”的鄉下老頭提著保溫箱來到了黃家御苑小區的南大門,他左手舉著餐箱,右手行個山寨版的軍禮,臉上帶著樂呵便贏得了保安的開門。 “黃家御苑32號樓2單元1507”,鄉下老頭默默念著。天氣有點冷,聽說張家口離北京不遠,風老往這邊刮。小區就像一片樓林,樓的形狀一致,跟大部分小區的矩形盒子樓不太一樣。樓與樓之間是花草樹木,花巳謝,草半枯,只有樹木在努力抖落著留戀的葉片。草木間水泥磚鋪就的甬道故意整得九曲回腸,有點像跟老頭捉迷藏似的。一想到捉迷藏,鄉下老頭頓覺像個年輕伢子,飄了起來。 “小劉海呀,在茅棚咯嗬,別了娘哎,親咯哦嗬嗬……”鄉下老頭哼起了年輕時的花鼓戲曲來,哼著哼著,得意忘形。猛拐彎,看到了一塊牌子寫著“二單元”三個字。哈哈,運氣特好,有一老一少的爺孫倆刷了門禁卡開了門,鄉下老頭停下了哼唱,三步并作兩步地蹭進了門,走過過道,電梯一摁上了15層。 哈哈,運氣還持續的好著呢!這個客戶,竟在家門口放置了一個不銹鋼小柜,而且標明是專為接收外賣用的。阿彌陀佛!遇上菩薩了啊!想得真周到喲!為了不影響送下一單,鄉下老頭把餐盒袋往小柜里一塞,急匆匆地下電梯出了單元門,然后撥通了事先抄錄在手機上的號碼:“喂,您好。您的餐我已經送到,放在了您配備在門邊的不銹鋼柜里。” “你有沒有搞錯?我家門旁哪有不銹鋼柜啊?”電話那頭傳來女人的聲音,顯然有點錯愕。 “您是叫吳儕吧?地址是黃家御苑32號樓2單元1507是吧?” “是啊!我現在門開著,既沒看到人,也沒看到餐,到底怎么回事?”女人的嗓門越來越大。 “我明明送到了呀!這是怎么回事呢?”鄉下老頭半是回電話半是自問自話。 “你怎么搞的?我周末在家加班很忙,你耽誤我時間了,你必須給我個說法!” “這,這這……”鄉下老頭手足無措。 “這什么?我要投訴!”電話那頭沒聲了。鄉下老頭已腦門冒汗,想不到今天竟闖出這么大的禍來。老伴辛辛苦苦做的飯菜今天不但得不到錢,可能還會被平臺罰款。怪只怪自己忘乎所以,這下完蛋了,怎么對得起老伴,怎么對得起經常加班的兒子。 約摸過了兩三分鐘,正不知道如何是好,手機忽然又響了: “喂……”鄉下老頭不敢大聲。 “送餐的,你多大了?”電話那頭并沒有剛才的大音量,但是老頭還是有點膽怯。你看,她在嘲諷我了吧,嘲諷我沒長成人,嘲諷我干不了事是不是?他強控制住怯弱,囁嚅著如實地回答了她:“我,我,六十五了。” 哦,這樣吧,您仔細看一下周圍,我估計您送錯了樓。” 鄉下老頭恍然大悟,趕快跑到樓側一看,乖乖!23號樓!老頭直跺腳。 “您看了嗎?是送錯樓了吧?” “嗯,是送錯了,這是23號樓,對不起,吳小姐,請您不要投訴。” “我不投訴,你趕快到送錯的那戶給我把餐取回來吧。” “可是,我進不去了啊!剛才是趕上別人刷門禁蹭進去的。” “您到門邊仔細看看,刷卡區旁邊應該有備用的數字鍵盤,您可以摁號碼。” “可是……我按照操作說明都摁了,就是不響啊!吳小姐,麻煩您來幫幫我吧,求您了!”鄉下老頭幾乎要哭了。 “好,我來,不過從32號樓到23號樓要好幾分鐘呢,您千萬別急啊!” 鄉下老頭踮起腳尖望著24號樓的方向,這哪是幾分鐘,比一天還長啊!終于從那邊來了個裊裊婷婷的姑娘,她一看到滿頭白發的鄉下老頭,竟脫口喊道:“爺爺,您急壞了吧。”這一聲爺爺叫的,真的惹出了老頭的眼淚。但鄉下老頭從來就是不服老的,心里反駁道:你才爺爺嘞,我有那么老嗎?我兒子還沒成家呢!只一瞬間,又在心里嘆息道:要真是我的親孫女該多好啊! 吳姑娘細心的在鍵盤上反復操作了好幾遍,總是沒有回應,鄉下老頭更加著急。吳姑娘安慰說:“爺爺別急,我們總有辦法的。”說話間,前面進樓的爺孫倆突然冒了出來,說時遲,那時快,鄉下老頭一個箭步鉆進了門去。 總算餐歸原主,鄉下老頭對吳姑娘千恩萬謝,并纏著要她告訴工作單位,說是要親自寫封感謝信送到她領導手里。吳姑娘只是笑,纏不過,便故作神秘地說:“告訴你,單位就叫996!” “啊呀!怎么這么巧?和我兒子一樣的,人家問我兒子,他也告訴人家996,這個番號是部隊的吧?” 吳姑娘早走遠了,鄉下老頭認為她和他兒子是同單位的,這使得剛才的不愉快一掃而盡,鄉下老頭又樂呵起來。   +10我喜歡

遼寧 | 郭英           金秋時節,正是各種水果下樹的季節。   菜市場的水果攤上,擺滿了色彩鮮艷的各類水果:蘋果、葡萄、鴨梨、大棗、山楂、桃子……真是品種繁多、應有盡有。   前幾天買了一次小糖梨,淺黃色,淡淡的甜,很好吃,這幾天已經下市了。還有來自于北京密云的水蜜桃,個大肉厚,色澤鮮艷,味道也不錯,這幾天也見不到了。攤位上的南果梨卻逐漸多起來了。   最近幾年,南果梨雖然多,可是色澤不好,幾乎全是黃色,個頭也大小不一,很少看見個大帶有紅臉的,所以也就沒有了買的興趣。   一天早上從南山跑步回來,看見小區旁邊的早市已經陸續有買菜、賣水果的了。       路邊一個賣南果梨的攤位吸引了我,賣水果的是一個農村老頭,前邊擺著三箱南果梨,個個色澤鮮艷、黃里透紅、個大圓潤、十分誘人:近年來已經很難見到這么好的南果梨了。   我立即湊過去,與賣水果的老頭攀談起來。   老農告訴我,他來自于黃金帶川的平房村,水果是自家栽種的,樹種引自于千山大南溝的一棵千年古樹,是正宗的南果梨品種。   他十分重視南果梨的管理,經常進行剪枝整形,每棵樹保留七個叉,還要進行疏果、疏葉,以保障光照和果的形狀。所以,他家的南果梨不僅好吃而且好看。   我知道,南果梨的產地在遼南,遼南的南果梨數鞍山的最好,是國家地理標志產品。近些年,全省各地都有引種,但是品質都不如鞍山的好,再加上南果梨不好儲存,許多果農不等果子成熟就下樹,所以出售的南果梨就很難看到掛紅的了。   今天終于見到黃色透著鮮紅色、個大皮薄、來自于正宗產地的南果梨,真是難得。我問得價錢,最好的5元錢一斤,多買還能少算,于是一下就買了50元錢的,裝了滿滿兩個塑料袋,高高興興帶回家。   到家之后,打開塑料袋一看,個個果圓色艷,若人喜愛,嘗一口,確實與眾不同,味道美極了。這次買的南果梨,個大皮薄、肉厚核小、果肉細膩、酸甜適度,真是不可多得的美味,被人們稱之為“梨中之王”,當之無愧!       我的家鄉是山區,山山嶺嶺到處是果樹,尤其是梨樹的種類很多,比如:酸梨、鴨梨、雪梨、白梨、凍梨、花蓋梨、五香梨、小糖梨、山丁子、貴妃梨等十幾個品種。這些梨的味道各有不同,有的極酸、有的很甜、有的又甜又脆、有的又硬又澀。   以前我很愛吃花蓋梨,酸甜可口;以后又愛吃小糖梨,果肉細果核,現在我最愛吃南果梨,果肉細膩、味道鮮美、果汁豐富、皮薄核小是任何梨不可比擬的,真是“人間仙果”。   可是我一直不明白:這么好吃的梨,為什么取名“南果梨”?   2012年我在南方生活了九個月之久,發現這里沒有賣南果梨的。以后自認為,這種果的名字可能與產自于遼南有關。   直至近日查閱資料,才弄明白南果梨名字的來歷。   傳說在一千多年前的一個春天,有一只大雁從南方飛來,口中銜著一粒種子,在千山的999朵蓮花峰飛來飛去,最后把種子散在千山主峰西南溝的山坡上。   之后這棵種子便在這里生根、發芽、抽枝,長成一棵野梨樹,不久又開花結了果。可是,果子不僅個小,而且發澀,很不好吃。   龍泉寺的長老發現后,把它和千山的山丁子嫁接,結果長出來個大圓潤、色澤艷麗、味道鮮美的梨,于是人們給它起了個名字叫“南國梨”,后來叫白了,就成了“南果梨”。   大雁為媒、南北聯姻、千山雨露,孕育了果中奇葩。新的水果品種深受人們的喜愛,各地紛紛引種,千百年來,南果梨已經從遼南擴展到東北許多地區。       南果梨2年開花,3、4年結果,10年進入盛果期,壽命可達七八十年。它以果肉細膩、爽口多汁、酸甜適度、風味濃郁而獲得“梨中之王”的美譽。但是近年來,由于各地引種的品種混雜、管理不善、提前采摘等原因,市場上優質的南果梨已經不多見了。   南果梨每年的9月中旬下樹,我從南方回來時,正趕上南果梨上市,露天菜市場到處可以看到出售南果梨的,有的是自家果園采摘的;有的是從水果市場批發來的;有的是從遼南販運來的。大大小小,品種、品質各異,價格在3——6元之間,顧客可以任意選購。   由于南果梨的產地、品種、管理、氣候的差異,成熟時間有早有晚,可以持續一個多月時間。從9月中旬到10月中旬,正是南果梨飄香的季節,大街小巷都有賣的,您可以盡情品嘗南果梨這種人間仙果的美味。 +10我喜歡

在人生的旅途中,往往會遇到一段讓人難以忘懷,甚至刻骨銘心的風景與過程,回首過往,我就曾經有過這樣一次難忘的經歷。   那是一九八二年二月春季開學前的一天早上,天空下起鵝毛大雪,我準備趕往縣城的中學報名讀高一。我的家住在渝東南,一座鷹也飛不過的大山里的小學校園。從我家要步行十多里地才能趕上去縣城的客車。我背上二十多斤的背包,哼著校園歌曲高高興興出發了。   我一路欣賞沿途白雪皚皚的風景,似乎忘記了背上的背包。當我行至一半的路程,才覺得背包愈來愈沉。我想歇一歇,而這時的降雪紛紛揚揚,把大地覆蓋成白茫茫的一片,哪有地歇呢?我回過頭來發現,走了這么長的路,除自己留下的兩行腳印,路上一個行人也沒有,我頓時倍感荒涼。還有半程的路啊!我在心中默默地念道:不行,得繼續堅持趕路,要不然就會晚點。我一鼓作氣,經過二個多小時在雪地里的艱難跋涉,終于趕上了去縣城的唯一一趟班車。多年以后,我常想起這次難忘的經歷,正是這次行程第一次讓我懂得求學之路的艱辛。   后來到了九十年代初,我開始走上了業余文學創作之路。在這條寂寞的道路上,我挑燈夜戰、筆耕不輟,但總是付出太多而收獲甚少,投出的稿件石沉大海是常有的事。我苦悶過、彷徨過,也曾想放棄寫作。但一個偶然的機會改變了我的狀態,我在《投稿指南》中讀到一行字:“副刊是廣闊而豐富的文化天地,有許多愛好寫作的人在報紙副刊上起步、發展和成熟,成為讀者喜愛的作家。”突然,我心熱眼亮,何不找準方向,寫自己熟悉的生活,相信自己一回?   二十多年的堅持,我終于能夠撐起一片屬于自己的天空,我像一名熱愛家園的農夫,收獲到了金燦燦的水稻和沉甸甸的谷物。創作雖不豐厚,但生命的每一分付出,都得到時光和命運饋贈的相應的回報。我曾有幸在《人民日報》《半月談》露臉,亦有小文入選雜文集,也曾被“龍河文藝獎”青睞。創作雖無“大江東去”之氣魄,然亦有“巷里之言”的清新樸拙。   長期伏案寫作,我因此患上了頸椎間盤突出癥,手、肘、肩、頭都出現了狀況不能動彈,吃藥、打針、輸液治療也無濟于事。此刻,我意識到運動的重要,不假思索地加入了周末男子籃球隊。我們球隊秉承“我運動、我健康、我快樂”的理念,堅持每周末籃球賽,從不間斷。戰高溫、抗嚴寒,即使是五一、國慶、春節等國家法定假日期間,也如期相約球場。近幾年的堅持鍛煉,我身體逐漸恢復健康,頸椎病已根本好轉。   花開花謝,時光荏苒,回望過去,無限感慨。曾經的歲月,我走過通途,也躍過險徑。從青春芳華、意氣風發時的求學之路,到孜孜追求、辛勤耕耘的寫作之路,或是強身健體的運動之路,仿佛經歷漫漫風雨,而這何嘗不是堅持、堅持、再堅持,才能方得始終?   人生之路要靠我們堅定不移的去走、去經歷,那是因為,路就在我們自己的腳下……   編輯點評   我相信每個投稿的作者都會多多少少和這位譚老師一樣,一邊期待著編輯的采納、認可,一邊又對自己的作品懷著惴惴不安、不置可否的心情。可我自己卻并不是很喜歡這種投稿的煎熬。在我的印象中,最早的投稿經歷可追溯到初中時候。那時候是看到一本文學雜志上有個征文,我就把自己寫的作文寄過去了。很快,那邊的編輯就寄來一封很正式的打印稿回函,說恭喜我的作品得了三等獎,但最后卻是需要多少多少錢來制作證書。我當時猶豫了很久,最后還是憑著一份單純的氣節放棄了。   除了這次被騙的經歷外,我那個時候也給很多言情雜志投過稿,比如《南風》《花溪》之類的。我很喜歡寫言情小說,當然這個在后來看和寫作其實毫無關系,只是一個少女陶醉于所謂愛情幻想的自然反應,語言上幾乎全是對流行言情小說的模仿。所以,現在的我自然很理解那些“少作”石沉大海的原因。但是,如果當時我寫的某一篇被編輯看中了,不說發表,哪怕只是簡單的回應和認可,我可能就會走上一條與現在完全不同的寫作之路。   很多作者可能會簡單把編輯的采稿當作是自身的肯定,因此會有莫大的成就感。但在我看來,編輯并不意味著要投入身心地去欣賞一篇稿子,尤其是在專業化、市場化的環境里,編輯更多地是做著例行公事的事情,根據雜志的宏觀要求、每個板塊的特點(內容上的、語言方式上的),把每篇文章量化為一個個標準、尺度,達到了哪些哪些方面,就可以采用。而像我現在編輯的《人文萬盛》,采稿的標準甚至比一般的雜志更簡單,因為這里只有一個標準,那就是突出“本土”兩個字。可以說,它某種意義上就是在照顧一種貧乏,以及和我當年一樣陶醉、迷茫的所謂寫作愛好者,讓他們試錯的。   一旦了解了你為什么會被采稿,就像看到了肯德基背后的養雞場一樣,讓你對投稿的成就感完全喪失了胃口。不管你的作品最終發表在什么級別的刊物,都無法改變這種被量化、被定義的本質。而我就是這樣不喜歡投靠某些編輯的口味,并按照他們那些事實上已經被套路化的審美品位去修正自己的寫作。這樣的采稿和發表,最終也無益于我寫作的成長。所以反過來說,我也不會是一個合格的編輯。我喜歡對每一篇文章作深入的體驗、交流,我的感受、批評,始終勝于我的采納、刊用。我不知道怎樣去選稿,但我知道一篇文章里哪些是有價值的體驗而哪些只是刻板的描繪和做作的廢話。所以這也導致我給某些征文當評委的時候顯得非常混亂,不是因為我標準和別人不同,而是我壓根就沒有帶著標準去讀。有的文章可能通篇平庸,但有一兩個比較真誠的句子,我也會把它選出來;有的可能用詞、謀篇什么的都很到位,但我卻不喜歡這種標準中的老套油滑。   對于譚老師這篇文章,我只想說,有時候投稿多了,反而不是成長,而是喪失自己對寫作的定位和追求。我認為路在腳下這個主線,沒有把路的意味寫透徹,反而是用一個框架把自己的經驗體會給套死了。艱苦就是艱苦,投稿、健身過程中的方方面面事實上還有很多,沒有必要為了一個框架、為了1000多個字的容量,把自己的體驗縮減到只剩下簡單的記錄而無事實上的提煉和升華。   這位譚老師為了投稿,加了我三四次QQ,語氣誠懇,說希望得到我的批評。我說不管你寫的怎么樣我都會給回應。因為,如果一個作者這樣謙卑的期待都得不到回應,那這個平臺就算刊出再好的稿子又有什么意義呢?   一娜   譚小華,男,供職于石柱縣國土房管局,重慶市雜文學會會員 +10我喜歡


桃園自律神經失調中醫診所中壢喉嚨一直感覺有異物中醫門診大雅胃脹胃痛診所推薦梧棲睡覺一直醒中醫治療北屯胃食道逆流中醫治療南屯腸躁症中醫門診
中壢胸痛治療方式 中壢胃食道逆流中醫治療 桃園胃食道逆流推薦中醫西屯耳鳴中醫推薦 桃園吸不到氣中醫門診 西屯吸不到氣中醫門診北屯喉嚨一直感覺有異物推薦中醫 西屯眩暈中醫推薦 中壢胃脹胃痛中醫門診豐原憂鬱症治療有效 西屯血壓高治療方式 桃園睡覺一直醒中醫診所

arrow
arrow

    t60d45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