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律神經失調會造成的各種問題,尤其現代人工作家庭壓力大

容易有以下狀況:

廣泛性焦慮癥,憂鬱癥,抑鬱癥,恐慌癥,強迫癥,躁鬱癥,腸躁癥,膀胱過動癥

並伴隨頭痛,眩暈,失眠,臆球癥(喉嚨一直感覺有異物),胃食道逆流,耳鳴,睡覺一直醒,胸悶,胸痛,心悸恐慌,吸不到氣,易喘,胃脹胃痛,腸躁癥,頻尿,陽痿早洩,頭麻手麻腳麻,血壓高。

在相關門診中,尤其像是業務、設計、工程、教師、作業員等類型的職業,自律神經失調的狀況最為明顯

對於有慢性疼痛的人來說,若沒有重視自律神經失調,其嚴重性更是不言可喻。

自律神經失調可能危害機體的消化系統,造成脾胃不調,引發消化系統疾病。

有研究顯示,胃和小腸在晚上會產生一種對消化道粘膜有修復用處的化學物品tff2蛋白質,假如自律神經失調導致睡眠不足,就會危害這種物品的產生,從而大增胃炎、胃、十二指腸潰瘍、潰瘍性結腸炎等疾病的發作率。

偏頭痛:長期失眠引發偏頭痛的原因可能與顱內小動脈和毛細血管收縮致使腦部皮質缺血有關,這部分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除了出現睡眠障礙外,還會在晚上睡眠期間反復出現頭痛癥狀。

慢性疲勞綜合癥:本病在臨床上很多見,特別是女性失眠患者,她們常訴說自己疲憊乏力,即使臥床休息也不能緩衝疲憊部分病者還具有低熱、畏寒、頭浦、咽喉浦、心煩、急躁等不舒適癥狀。

此外,長期自律神經失調還可引發中老年人腦病、女性更年期綜合癥以及糖尿病等嚴重害人體健康的疾病。

所以專家強烈建議大家,千萬不要忽視自律神經失調的癥狀,大家應謹慎對待並應及時採取治療措施。

底下是自律神經失調所引起的癥狀,如果符合下列5點以上,可立即前往診所掛號尋求解決途徑

自律神經失調門診中最常觀察到的癥狀如下:

對睡眠品質不滿意

.上床後翻來覆去睡不著,往往需要躺30分鐘甚至更久才能入睡;
.夜裡醒來好幾次,多在2次以上,醒來之後很難再入睡;
.早上醒得早,比正常起床時間早醒30分鐘以上;
.總睡眠時間不足6.5小時;
.睡眠品質下降,醒來仍然感到困倦,感覺體力沒有恢復。

白天正常活動受到影響

.白天精神狀態不佳,感到困倦、疲勞,想睡覺;
.工作和學習時,難以集中精力,犯錯次數增加,記憶力下降;
.情緒上,感到緊張、不安、出現情緒低落或容易煩躁、發怒;
.社交、家務、職業或學習受影響等。

而自律神經失調治療真的不難!讓您減少甚至停用安眠藥與抗憂鬱西藥…恢復該有的身心平衡。

廣和中醫診所與廣仁堂中醫診所運用傳統中藥來調理過度緊繃、亢奮的情緒,依據中醫藥的學理來調理體質;多管其下,改變您的體質,調理平衡

不是單純以藥物來壓制癥狀;經過一系列的療程,很多患者就慢慢減少甚至停止安眠藥、抗憂鬱藥物等西藥的長期依賴,回歸到身體原始的平衡統合狀態,這就是身體原始自然和諧的狀態。

透過我們診治改善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都可以漸漸找回正常的生活品質,使用正確的方式將幫助您擺脫失眠的痛苦!

底下為診所相關門診資訊圖片

 

SSll15CEFDE5廣和中醫診所

總喜歡靜靜的坐在光陰里發呆,心里不為等誰,也不為去關心誰,就這樣默默的發愣,時而抬頭看看馬路上依然勤奮奔馳的車輛,閃著急匆匆的光,那是旅人,是忙碌的人,是正在奔波的人,亦或者是在游玩兒,晚歸的人。漫天游走的晚風,還有那不愿意消退的晚云,輕輕的包圍著半個月亮,如此多嬌,如此羞澀似水,又似凝脂。   凝視著廣袤無垠的天空,任由心的深處裝滿了夜的故事。云影挪動,漸漸隱去,天空依舊清寧,聽小鎮在耳邊狂歡的聲音。   夜,宛若一副帶著點點詩意的畫卷,鋪展開來。不知道從何時起,喜歡獨處,喜歡一個人坐著,縱然對著夜色,是無數的孤獨,也深覺挺好。孤獨何妨呢?不被打擾,也是一種美麗的享受。無聊時候,敲幾行貼心的小字,沉迷夜色的清然與優柔之中。靜坐的時光,總有往昔的故事,如同電影一樣心頭回放,那些曾經的人,那些漸遠漸無書的你我,而如今形同陌路了,唯有殘留的往事,像是爬滿心房的藤蔓,無休無止。   有些懷念,只是給曾經付出真誠的心,給予一種自我慰藉而已,所以,懷念并非代表了沉淪。正如這春去秋來,攔不住它瀟灑來去的腳步,至少我們可以懷念,來祭奠那些留過的美好光陰。辭了夏,踩在秋天的光陰里,腳下飄落的梧桐一葉,足矣報告了秋的消息,安撫了狂野的靈魂。一生要遇到幾十個春夏秋冬,也遇到了唯一的你。   此刻的你,是那么的遙遠,就如同那遠去的夏天,早已經沒有了往日的熱情,似乎我們都已經習慣了這樣在安靜中別離。光陰消失了,承諾還在,人兒遠去了,如那離弦之箭,即使遠到天邊,柔情的話語還在。情意若深,不怕久遠,心里有你,足矣安慰孤獨的靈魂。那日的蒹葭蒼蒼,白露為霜,秋風送來清涼。夏悄然而來,又悄然而去。秋款款邁著優雅的,婀娜多姿的步子而來,深情的送著夏遠去的背影,伴著落葉等待下一個季節的蒞臨。看著枯萎的落葉,知道一些離開,是毫無阻擋的,空了的心,也會被秋光的靜美填滿,那么一次次的別離,也會因下一個的相逢而溫暖。   生命中,有很多的相遇,都是精彩的,也是命中注定的,它讓你的生活有了絕倫的美麗。(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有相遇的美好,就會有別離的傷感。別一味傷感別離,正是這些讓你放心不下的別離,才讓你更加珍惜相遇,珍惜身邊的人。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總有一些人在你的生命里,來去匆匆,沒有設定,沒有預約,在你需要的時候,他來了,在你安逸的時候,他走了,若是換個角度想,他就是上天派來的天使,他的出現,只是為了讓你成長,我們要學會坦然面對,努力把自己養成一棵可以遮擋風雨的樹。   當你長成一棵根深蒂固的樹,你需要的不再是呵護,而是把綠蔭奉獻,于人于己都是美好的。每一段的相遇,都會讓你的精神世界,得到最好的成長和成熟。能有那么一個人,不求回報,愿意陪你走過人生的低谷,陪你成長,這是一件多么彌足珍貴的善事,在這個爾虞我詐,利欲熏心的時代,哪一樣兒的付出,不都是需要你還一個相應的代價,默默無聞的幫助,一直被想成是天方夜譚。又有多少人,不是在知恩不報,心里早已經把滴水之恩,當涌泉相報的古訓,拋到了九霄云外,面對別人的恩澤,當成一種理所當然。   不光忘了古訓,更加是失去德馨,良心。不然,怎么會一次次上演著恩將仇報,良知泯滅的碰瓷事件。更多時候,我們善良的人,做一件善事,不是隱姓埋名,就是得找到充足的證據,來證明自己不是肇事者,而是助人為樂,是清白的,不想因為做好人,反倒被咬的后果,誰說不是呢!現在做雷鋒,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泰戈爾曾說:“蜜蜂從花中啜蜜,離開時營營的道謝。浮夸的蝴蝶卻相信花是應該向他道謝的。”   所以,做人,無論如何,都要懂得“感恩”二字,懂得感謝,社會才會和諧,才不會有那么多人心不古的人和事發生。人生有平坦,就會有溝壑,有眼淚,也會有歡樂,自然界有花開,就會有花落,那么生命中,有相遇,就會有別離。燈火闌珊時,一個人獨處的時候,愈加少言寡語。冰涼的屏幕里上演一首閑曲幽幽,外面的熱浪從不曾有退卻的跡象。深沉的思緒里,妝點的本該是稍有的蕭索,然,蕭索卻渺渺茫茫。   英國詩人,布萊克說:“從一粒沙里,可以看世界,一朵野花中見到天國。”呵,我坐在這深秋的熱浪里,依舊看到歡欣鼓舞的夏光燦爛。看到街頭裙袂飛舞,在一杯清香的菊花茶里,我也看到了一抹清涼,看到塵世的沉浮,在這茶水了,在光陰里,淺淺飲啜一杯禪的深秋,在靜美的秋夜,念一段清心靜語。看淡塵世風雨,豐腴內心世界的成長,才能讓你的人生加以臻美。(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文字/湘楚雁麗 +10我喜歡

原創 若塵 一個人來到這個世界上,是沒有經過這個人同意的,每人都是被迫來到這個世界上的。 如果我們可以決定自己出生的話,估計會有很多人不愿意來到這個世界。   爺爺和奶奶一生相守,養育了五個子女,家境不算富裕,卻一直是平平安安,不曾有過大的波瀾。 生活平凡,心境平淡,這種人生也是極大的圓滿。   小時候,我有一個玩伴,十幾歲的時候突然得了精神病,一直沒有治好,多年來一直在村子里閑逛,每次見到他都是這種狀態,一個人的一生都在一種狀態下活著,也是一種人生。   還認識一個人,比我小六七歲,從小就偷家里的錢,家里的東西,十幾歲后混黑社會,后來因入室盜竊,累犯多次,被判刑好多年,現在還在監獄。未被抓時,花錢如流水,經常更換各種汽車,在父母鄰居眼中是個成功人士,是父母的驕傲。 有時候父母的期望,是逼迫孩子最大的壓力。   我有一個至親,工作勤懇,事業有成,家境殷實,待人友善,是標準的幸福之家,前幾年卻因病去世,給親人留下了無盡的悲痛,人生無常,世事難料。   在山里認識一個牧羊人,今年有60多歲,未曾娶妻,一個人生活至今,放羊放了40多年,很少離開山里,最遠去到過省城。 一個人的一生只用一種方式度過,應該也是人生的一種。   在寧夏中衛南長灘認識一對放羊的夫婦,家中有300多只羊,幾畝棗樹,家中還開了農家旅館,每年的收入頗豐,經過多年的奮斗,攢了一筆錢,在中衛市區買了一套房子,偶爾到市里看看。   對一個人影響最大的是周圍的環境,你周圍的人如果都買房買車,房子和車子就成了你在心理上與別人平等的標準。   在甘肅武威的黃河灘邊,見過一顆600年的梨樹(不知道是否真的有600年,村里人這么說的),這是我見過最大的樹,其生命穿越了明、清、民國,來到現在,遇見了我。   我有一把小刀,在日照火車站被查了出來,我不愿被沒收,就把它放到了火車站外面一個小飯店里,托飯店老板幫我保存,兩個月后又開車來到日照,將小刀取回,后來在若爾蓋搭車,為了報答司機師傅,就把小刀送給了他。   在拉薩遇見一個東北人,他讓我叫他老五,剛剛在澳門把錢輸的差不多了,有一個比他小20來歲的女孩兒跟著他,通過幾天相處,發現他們之間是真愛,兩人相約來西藏旅行。   在川西認識一個飯店老板,在他家飯店吃了十幾天的飯。 飯店老板從小出家當和尚,18歲的時候還俗了,在成都混社會,當過保鏢,開過游戲廳,后來因為和派出所所長鬧矛盾,把派出所所長打了一頓,回到家鄉后,在離寺廟不遠的地方開了一家飯店。   不要拿自己的人生與他人相比,人的出生各不相同,你不是別人,別人也不是你,不可能有兩個相同的命運。   過好自己的一生,你的一生與他人無關。   在你出生的那一刻,你的命運已經被烙上印記,尊崇命運的牽引,感恩你生命中遇見的一切,人生的幸福就是如此。   +10我喜歡

土單方       覃競       今天,剛好是星期天,十點多我就帶著小侄子在健身房鍛煉。 小侄子起初興致十足。抱著臺球在桌子上滾來滾去,又拿起啞鈴學著我擼鐵。 過了一個多小時,小侄子就嚷嚷著要走,說是要找妹妹玩。小侄子的妹妹叫溪溪,是我妹妹的女兒。 視頻通話后,小侄子要走的決心更明顯了。一會兒抱著我的腿,不讓我活動。一會兒仰著一張小臉裝可愛:“姑姑,你最好了,最漂亮了!你就帶我去找妹妹嘛。” 吃軟不吃硬的我,最害怕這個娃撒嬌。頓時,立馬就答應了。 妹妹在三教殿的娘家,打電話說家里正在煮臘肉,讓我們下去吃午飯。 從健身房出來,一看時間,馬上十二點了,約著小弟一起到了三教殿。 妹妹、妹夫帶著溪溪在門口接了我們,阿姨忙著端出了可口的飯菜。 吃飯期間,問了叔叔的情況。阿姨和妹妹告訴我們叔叔最近恢復的不錯,能夠自己扶著椅子走路了。 前不久,叔叔在上山采摘椿芽子的時候摔一跤,引起了腦出血。在醫院住院期間,看起來很嚴重。 當時,確定病因是高血壓引起的腦出血。嚴重的時候,下半身不能動彈,生活基本不能自理。 我幾次找科室主任和主管醫生了解情況,都是一樣的結論,需要保守治療,預期不是十分理想。 在妹妹娘家剛吃完飯,就聽見椅子拖在地上的聲音響起。順著聲音望去,見叔叔一邊向前推著椅子,一邊挪動著雙腳。 我立馬站起來,招呼了叔叔:“叔叔,恢復的不錯嘛!” 跟著叔叔的腳步走到門外。看著叔叔坐在椅子上,就和叔叔拉起了家常。 叔叔說,從醫院回來后,自己每天在使用土單方。他告訴我,用幾味草藥泡在酒里,連喝帶抹,感覺效果不錯。 我連忙問了一些關于土單方的事情,叔叔就告訴了我一些他用過的土單方。   ------     叔叔年輕的時候,在外地改板子,屋里很潮濕。雖然用木板墊了幾層,但是還是潮濕,經常覺得腿上的一些關節疼痛。 和他一起改板子的同伙里面有個人,就帶著他在山上找了一些草藥,搗爛后涂抹在疼痛的關節部位。起初效果不是很明顯,過了大概半個月后,真的沒有開始那種疼痛感覺了。 還有一次,叔叔半夜牙痛,連著好多天,都是半夜痛的睡不著覺。他的這個同伙讓他弄點豆腐,再放上五六顆桐子在鍋里煮。 煮上一會,把豆腐吃了,湯汁全喝了。還真的治好了牙痛。 叔叔告訴我,桐子煮豆腐,最多只能放五六顆,放多了會拉肚子。還說有的人也不一定適應這個土單方。 因為阿姨有次牙痛,他給弄了這個土單方,結果阿姨剛喝完就上吐下瀉,副作用很大。 聽到這里,我算是漲了見識。 以前,教場壩我祖爺爺和爺爺的墳墓前,就長著一顆桐子樹。小時候,聽父母說桐子能弄出桐油來。 但是桐子和豆腐煮在一起,治療牙痛,我是第一次聽說。不過,我是相信,叔叔說的這些事情,因為小時候的經歷讓我一直比較相信土單方。 我上小學三年級的時候,得了一種叫 “干隔酪”的病。 每天,身上癢的難受,我就不停的用雙手抓或者挖。抓的流血了,痛的感覺就蓋過了癢的感覺。 衣服上到處是血印痕,身上的皮膚也沒有好的,全是爛的。 父母帶著我到處看病,喝了好多中藥和西藥,都沒有效果,身上的傷口也爛的越來越厲害。 父親和母親一商量,就把我的雙手用麻繩綁緊。雙手綁住了,癢的難受,我就把雙手伸到能夠著的地方使勁的抓,使勁的挖。 等到父母給我松綁的時候,那些能抓到的地方血流的慘不忍睹了。 后來,父母把我帶到江老醫生的診所看病。江老醫生聽了父母說的情況,又看了我的傷痕后,建議父母讓我使用一個土單方試試。 從此后,這個夏天里每天三次的土單方成為了我人生里面無法忘記的過去。 在稻田邊上,用土扒碗弄上半碗蝌蚪,一口氣咽下去。母親有時候在旁邊看得眼淚嘩嘩的流淌。 記得有幾次,由于吞咽的速度慢了點,幾只蝌蚪被咬破了,我惡心的吐出來。母親趕忙說:“靜靜,再弄幾只喝下去。咱們多喝點,就不癢了,也不痛了!” 就這樣,江老醫生和父母都擔心我可能沒有辦法適應的土單方被我喝了整整一個夏天。 身上的“干隔酪”在我喝了一碗又一碗的蝌蚪后,全部沒有了,曾經因為抓痕留下的的疤痕也在成長的歲月里面淡去了。 后來,我上了衛校后,知道“干隔酪”是一種寄生蟲感染性皮膚病,稱為疥瘡。  也知曉了小蝌蚪清熱解毒,可以治熱毒瘡腫。 在和叔叔的聊天之中,我還獲知了一種叫做“萬年青”的樹木。 以前,我知曉的萬年青是一種花卉植物。而叔叔口中的萬年青卻是生長在深林之中。 據講述,這種萬年青,喜愛潮濕、陰暗的樹林,四季常青,長不高,最多能長到一尺多高。 叔叔說這種萬年青就是他當初治療關節疼痛的草藥中最重要的一味草藥。 聽到這里,我又想起母親三十多歲的時候,經常牙痛,就口含著花椒止痛。我們幾姊妹消化不好了,父親就用鍋煙煤給我們炕雞蛋;發燒了,給我們用柴胡熬水喝;咳嗽了,把琵琶樹的葉子毛毛收拾干凈了,用蜂糖小火熬制,喝水治療咳嗽。 這時,好多好多的關于土單方的片段在我的腦海里一一顯現。突然之間,我聽見的,看見的,經歷的這些全部都是土單方的故事。 我當時就決定,以后有時間了,爭取好好學習中醫藥方面的知識,更多的了解一些關于土單方方面的藥理和時機,在西醫更新迭起的時代里,讓土單方不再孤單寂寞,不會隨著時代的潮流而緩緩流逝。 我想,土單方里面那些草藥、那些植物,在生長的周期里一定會真正實現自己的存在價值,成為造福于人類的生物寶藏!   +10我喜歡


梧棲頭麻手麻腳麻中醫治療台中耳鳴中醫治療中壢喉嚨一直感覺有異物中醫診所西屯強迫症中醫門診桃園失眠中醫推薦后里抑鬱症中醫推薦
西屯眩暈推薦中醫 桃園恐慌症中醫治療 南屯臆球症治療有效西屯耳鳴中醫推薦 桃園吸不到氣中醫門診 西屯吸不到氣中醫門診北屯喉嚨一直感覺有異物推薦中醫 西屯眩暈中醫推薦 中壢胃脹胃痛中醫門診豐原憂鬱症治療有效 西屯血壓高治療方式 桃園睡覺一直醒中醫診所

arrow
arrow

    t60d45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